基隆探險記:豪派豬排,我們的美食驚喜!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我發現了一家讓我驚喜不已的豬排店—「豪派豬排」。那是一個普通的周末,我和我的幾位朋友決定探探索基隆的美食。一開始,我們沒有特定的目的地,只是隨性地在街上閒逛。正當我們對於接下來的用餐地點感到猶豫不決時,我的姐姐給了我一個驚喜的建議——她在網上看到了一家新開的炸豬排專賣店「豪派豬排」,並建議我們去嘗試。

基隆探險記豪派豬排,我們的美食驚喜!

我們跟隨著網路上的指引,很快就找到了這家店。一走進店內,那股炸豬排的香氣立刻撲鼻而來,讓我們一行人的期待值瞬間飆升。店內的裝潢簡約而乾淨,營造出一種溫馨而親切的用餐氛圍,讓人感到非常舒適。

我們坐下後迫不及待地翻看菜單。當「厚切炸豬排」和「有麵吃豬排定食」這幾個字映入眼簾時,我們幾乎可以聽到彼此心跳的聲音。是的,我們來對地方了!此外,我們還點了「蛤蜊味噌湯」,希望能為這頓大餐添上完美的句點。

當我們的餐點被端上桌時,那精緻的擺盤和誘人的香氣立刻俘虜了我們的味蕾。厚切豬排的外皮炸得金黃酥脆,一咬下去,豐滿的肉汁與烏龍麵的搭配,簡直是絕配!烏龍麵的Q彈與豬排的鮮美,在口中交織出一場味覺的盛宴。

「蛤蜊味噌湯」則是讓我們大為驚艷的一道菜。湯頭濃而不膩,蛤蜊的鮮甜與味噌的醇厚完美融合,讓人在涼爽的晚風中感到一絲絲的溫暖和慰藉。

基隆探險記豪派豬排,我們的美食驚喜!

這次的用餐經驗絕對超乎我們的預期。從進店的那一刻起,到最後離開,我們每一個人都被「豪派豬排」深深地吸引。這不僅是因為他們的食物無比美味,更因為那種像家一樣的溫馨感,以及店家對食物品質的堅持和用心。

對於那些尋找基隆地道美食,或是想要和朋友享受一頓美好晚餐的朋友們,「豪派豬排」絕對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好地方。這裡不僅有讓人回味無窮的美食,更有那份讓人感到溫暖和滿足的服務。

基隆探險記豪派豬排,我們的美食驚喜!

如果你對「豪派豬排」感興趣,不妨來這裡親自體驗一番。相信我,這裡的美食絕對會讓你愛上基隆,愛上這裡的每一口美味。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4x9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